關于猶太人的陰謀論

就鄙人那無邊無際的人際網絡而言,和臺面上異常顯眼又臺底下異常神秘的猶太族人交際不可謂少。鄙人義兄死于去巴國考察,此也是猶太人的手筆,雖然就誤殺而言,對于理性至如今的自家,止增私仇。但先前結合鄙人出身家學各個方面,對猶太人是必有其嫌惡之處的。

吾妹家祖是納粹的元帥,因此小時鄙人所頗多接觸極右翼的說論。當然,至今我也是不全否定的,譬如人種學說,左翼的進步人士對此大約總嚴厲斥責,我時也就樂見其同時常常為黑人支人等苦惱。猶太人也是一例,總所周知,猶太國剛剛成立那時,蘇聯支共歡天喜地的以為世界共運又如何如何添磚加瓦了。可見那時猶太人中普遍的左傾現象,現實所交的猶太人,一無例外頗有原教旨精神,可是尤為可怪的是其很好凸顯了政左經右這一怪誕現象。猶太國與支共的往來即使未有傳聞的那般密切,也堪是自由世界的一大異端,賣武器、賣技術。當然就一個還行的民族而言,極左的勢力自然也不能得勢。而就其表現而言,平心而論,也甚至可以說是有那么點我所推崇的老德意志之風。可惜的是,他們和他們的對手一樣,終究不是那種后現代的國家——淡化民族概念的國家,我個人的論點一貫是——凡事事看出民族國家的人,就是真正的可恥民族主義者。巴以兩國中,我為每一個逝者默哀,SBD之精確,仍會誤殺許許多多的群眾,說此是屠殺者,必然有所偏頗,但為此叫好的,我不愿意多反駁,卻止暗暗撫慰一番自己心里永遠的痛楚——哥哥,那個最懂得我的人。
炸死的都是恐怖分子和支持恐怖分子的人嗎?舉個例子,支共軍硬要入君的門庭為掩護時又如何呢?

猶太人普遍在政治上偏左(以色列最近倒一直是右派國家),甚至普遍一度接近于社會主義論調。這是許多保守派對他們這個看似整體的團體不滿的原因所在,而猶太人其實是個宗教概念,現今鋪滿大街的關于他們控制美國以近控制世界的陰謀論感覺甚像當年美國凱恩斯發病的時候對共產主義的不必要恐懼。遙遠如支國,也常常上演兩個地區的人爭當某地猶太人的鬧劇。這恐怕和用以寄托信仰真空的成功學的泛濫大有關系。猶太人之說:我族聰明過人云云貌似背后是商業教育的推手所為。比起成就,猶太人(尤其純種的傳統的那些)并沒有到令人仰止的地步。他們的成功,終究是希臘文明衍生出的成功,而不是神的顯靈,雖然我信仰上帝,但我由是更不信人對神跡的詮釋

臺灣的綠營朋友幾乎在巴以中支持要求獨立的巴國,而大家多半也不是穆斯林,只是都這個追求,以色列雖然不是搖旗游行幾回就能恩準他們獨立,但和我們所面對的敵人所具有的差別是根本性的。要相比類,也是整個阿拉伯世界對以色列和支國對臺灣相類比。某言:以色列有大得多的世界資源。予曰:人心道義難道不是我國占優?鄙人草作的閩越國歌遙遙呼應的也是那兩千年而不自棄的精神,這點無論如何是值得敬仰的。

以色列的坦克和機槍,是盡量不殺傷哪怕扔石頭的人。而巴勒斯坦那些人當政了會如何呢,可以肯定,那寫扔石頭的小孩子再也不能像政府的坦克扔石頭了,那些高呼反以的人能不能上街反巴解反哈馬斯?他們的獨立自主怎么看都像毛澤東的獨立自主……那個大伊斯蘭國看樣子是建不起來了,不然更是怎么看都更像支國,英國在那里殖民的時候,幾乎就是所謂的三光政策(Balance of Power)>,那時圣戰何在?(這個我資料不多,但是發現基本是沒有那么多敢于追求死后七十二處女的)對于他們的信仰,我自覺得我所能表現的尊重已經夠多了,哪天他們不僅可以反以反美,還可以反政府反一夫多妻。我就支持同樣要求獨立的他們。

這個時代,信仰伊斯蘭的朋友和信仰上帝的朋友都有很相似的對中國的見解,在某些問題上卻完全沒有旁通。像共黨那樣的邪教,有多了去的表現形式,互相之間狗咬狗的論證,此類也有多了去的篇幅。鄙人此番在自己的鬼地方,亂寫點點,僅此而已
====================================
按:本人歷來要將事情沉淀沉淀才敘述,此番自金二國回來,也是如是。
鏈接:http://www.capmag.com/article.asp?ID=3566(他們為何反美)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