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公的不定期閱讀紀略【二】

  • 何鳳鳴著:我的1957
此書以溫和的口氣,或者說是經典的中國知識階層的討賞口吻絮絮寫了二十萬字,讀著不斷出現的效忠表示,使我不禁有很陰狠的想法——不整你整誰
張志新烈士在喉管斷開的那一刻,氣管游離著的最后幾絲空氣,難道在人類的高貴聲帶中,還是那:×××萬歲。
喊人萬歲的時候,您的膝蓋直得了么
  • 盛雪女士的:遠華案黑幕

看意淫書,其實是無關于過時與否的,紅樓就在廈門,至于最終有多少隱情,說得清的人還沒有。廈門一市,紅樓和散步,性格使然。閩越人的聚斂之心,閩越人的實惠心理。有那么的復雜么……

一個閩越人,可能比他的外表像要深刻些,卻是不離某些根本的。有人懷念他的20元的食用油,有人詛咒他送的禮品薄,暑假的時候,和私犯走了一趟。鄙人和他們聊起這位前輩大佬,他們看過此書,yy一番書中提到的情色,仰慕番書中提到的數字,述說的還是老的閩越信念,財聚財散,和和氣氣……支共之流強調的國家財產何物,此不多說。賴們的格調如何,此也不多說。臨海的那些悲劇和文明,住窯洞的人永遠永遠的鞭長莫及

  • 吳思:血酬定率

“血酬”和“命价”这两个词,来自本书两篇文章的题目。这两篇文章排在前边,却是最后写出来的。文章谈到了生命与生存资源的交换关系,描绘了一些凭借暴力建立的规矩,提到了计算血价和命价——钱与命的兑换率——的基本思路。

一切同作者自序言,看此書只是補課而已。

  • 王力雄:黃禍

第一次看此書是在剛出版那時,現在翻出來是為了重溫王的那個體系,確切說來,我幾乎已經不思考中國所謂模式問題。德皇做出《黃禍》草稿的時候不知道想的是什么,不過我肯定他本人與王先生有所想類的想法,一定覺得這是一個俱損的事。王先生營造的那個景象,民主化——動亂——災害——戰爭——難民擴散——黃禍輸出。據本人讀過的王先生著述,這些都是他本人確信的事實,試想活在這樣的未來可能里絕不是快樂的事情,他老人家也乏力對付,在以超越者聯盟突破精英聯盟之后,是所謂逐級遞選,這是他畢生的政治幻境。而以鄙人的陋眼看來,黃禍就算不遠,無非是山海那邊的現象,影響得過來那是奇跡。而到我國,就更是奇跡的黃昏……

避免是一種幻想,無非大小之別,十三億奴隸建立不起一個現代國家自不必說,失去其監工也或者真是長期的不可消磨的悲劇。

  • 吳思:陳永貴,毛澤東的農民

此書不長,就是個稀疏故事。毛澤東主義的左派的那種田園牧歌和荷蘭風車下的田園牧歌在審美上就沒有可比性,紅寶書在歐洲的某些看似搞笑的應用現在已經變成攜西自重的某些人常掛在嘴上的經典。可惜的是,一個頭戴著毛巾的農民,一個頭戴毛巾的國家,沒有,最基本的那點——美感

  • 新疆追記 王力雄著

此書主要講的是王在新疆的被捕坐牢經歷,一開始提到一下的重要文件大約是永遠不見于人世了。比起天葬來說,本書內容乏味得多。鄙人看著看著對新疆的某些運動似乎迷茫了起來。究竟是不是民族精英謀求的是否搶支共龍位的幾乎是難以確認了。他們有時卻是躲在婦女和兒童背后,有時殺的也確實普通人。他們獨立后東土耳其或者巴勒斯坦有沒有選票和言論自由?他們的中的人改信上帝是什么下場……同情背后,故事很多

你們在挪威這塊上帝和真主共同保佑地方又做了什么,不想說。新疆為什么不如西藏受同情,我還是不想說。回族同胞自己思考罷,民族主義是一道坎,邁過之后海闊天清,這不止對漢人有效。我和你們一樣是追求自由的人,只是你們的自由戰士仿佛延安的某些人

附圖,自己思考,(附:極端猶太人害死予妹妹雙親和義兄)

  • 敖德薩檔案,英文版看完
  • 超限戰 喬良著

恐怖分子的負責任大國的圣經,結合本人對穆斯林圣戰的看法,他們,不大屬于現代文明

——————————————————————————————————

以下新聞:上海三只小豬評為優秀洗腦工作人員

沈开艳、权衡、刘熀松等同志被评为市优秀五毛

作者:经济所 发布时间:07/09/28 点击率:520

2007年8月,上海市互联网舆论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东方新闻网联合召开上海市互联网宣传工作会议。会上,我院沈开艳、权衡、刘熀松等三位同志由于在2006-2007年度网络评论工作中的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被评为优秀网络评论员。

沈开艳研究员

刘熀松

权衡

據考,初步認定為凱迪的 露妮 壞蛋蛋 圍棋一等公(母)

One thought on “范公的不定期閱讀紀略【二】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