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結的穩定末年——Heifenbrug的2008年終總結

當年(2007年,鄙人稱之為陸水元年)的世界還比較風月,而鄙人在很中國的某種必然經歷中表現還好,于是從廈門這個我默默混了十年的小城市成功的逃到內地。說實話本人是絕對不安什么好心的。有人號召我要數字化的過一個新的年,于是我很記得那天的某個數字,我的第一個處女

好,以上是開篇,余下請點左下角

我認識的人還有人認識的我

步入此年的時候,鄙人剛剛的過完大一的上學期,那時最不好的消息其實是德國的學校要看大學成績,于是有一些事情殘念。后來第二個學期讀完到了血色六月的時候,我又懵懵懂懂的再次殘念。或者長期的處于一個可以誕生年紀輕輕的老奴的環境,終于也一定是可以讓我廢置許多熱血,而很甘于某某某的首肯里了。雖說自有那非其族類的驕傲,切實自知是故能夠喚起今后的覺醒,也非得一連串陰狠的打擊。

經過此年,家里基本可以得救成為挪威人,所有的長輩都把我視為一個還正常的孩子–我在股市上表現尚可,老人家覺得家族上“晉無惠帝,進得中主”如此而已。有人愛我,或者恨我,有人欣賞我的東西,有人恨我的ID,更有人恨我的選擇,但是鄙人不計愛恨,大都不記得也記不得。

年初的時候我是勤于動筆的,到了年末,我已經懶得動嘴。鄙人的生活——一年可以不停的換常駐的網志,但是總在寫小時候的朋友。今年我的網路生活挺有值得一說的地方,當然并不是流量的數字(總的而言也不過數萬),也沒留下什么名言,文字更是連現在自視幼稚的那些年也不如。08年這年,我看過的人,和沒有那個筆功去描摹的感觸,才是今后回憶的少許資本

網路年報

  • 校內網時期

大約是二月開始,鄙人由于把在臺灣的照片發了上去,結果被愛國人士舉報,鄙人那時與校內當局進行狡辯:鄙人也是愛國人士。沒想到速被識破,那個管子家愛國熱情還沒升溫的時候就知道了國和國的差別,顯然比較有赤色的前程。那是予一世,三月起,因為某種必然,我們臺灣一時退居二線,由tb任焦點核心,之前學生中的右派比較集中,大家發文互頂,談笑風生,暗暗述說你們的幼稚……有一天開始有關鍵字了也混不在乎。直到全體政治熱情都高漲起來,便覺得有所自命天責,混而群起轉貼論戰不亦樂乎,鄙人是一貫參與其中。這是習性,在其中有所嶄露那是必定,而后陰陰怪怪的跳出來做總結其實是一貫。海川時期就和中國的柿油黨混跡的青年若沒有迷離心智,其實大約是如此的。自從最重要的扮上帝的馬甲被弊,我就基本成為成為亂動亂性的風月rpg演員。演過許多,大多是它網的名人,也基本被封。我在這個網戲耍愛國青年,有時候也動過讓愛國女青年陰蒂制夷的念頭,然而這好像不算過分。畢竟我知道,在校內網以網特自居,就一定演過人妖,演人妖的時候,面對美貌的網特們,愛國青年恨恨其對北京的不敬。非常的希望您?BJ……

在上面混了大抵兩月,其具體狀態就是經常開著校內通,仿佛又是一個icq。然后等著新的回復和新的分享,有愛國青年的愚蠢表現時,圍觀圍觀。初始見到自己同屬左或者右的那些人 ,立馬去點添加好友,一種找到組織的感覺,而后加群,通話,交流。就開始難以忍受細微的差異,fsmz的朋友說過某些人是一個笑話,鄙人是一個笑話來到另一個笑話,但我本身有一定的自知,我肯定在某種時期做過某種笑料的材料,這是在熱血漢奸混久的漢奸某的過人之處。人首先是人,其次才是稱謂上的定義。鄙人的天性就絕難以經常出口狠話的人交際;絕難以喜歡聯系下半身的人交際;絕難以和民族精神強烈的異族人交際。所以,來來往往,人之間互相是且只能是過客。當然,也多現在深交的好友,也有愛著的人。

馬甲集團:本名×2,耶和華×3,顧倩,馮濟水,真匪賊鷗,**×2


————————————————————


  • 國內論壇:


潛水為主,時常去貓眼和雜壇,發帖數和看帖數一個樣子的少。 國內常去凱迪,總覺得怨氣沖天,頗有清末的感覺。然則平素滿眼的溫和更絕不是假象。當是翁安事件那陣,各處喧天鑼鼓,有一腦缺青出來言道:放心吧,大清亡不了。鄙人以為句子句意無一為真。但是說得卻是時候,到三鹿的時候,我竟然如同匪共92年發現自己作成了威權體制一樣喜不自勝的發現我學會把中國當個現象看。自然,天涯和貓眼的網友水平甚高,大多也沖破了民族主義這一禁錮。只不過和日本一樣,脫亞已成,入歐無望。

id:大約都是匿名,還有豆瓣是heifenbrug


————————————————————

  • facebook;twitter;blogspot:


自由,就不必多說什么了。blogger是我永久的部落格所在處(以前的大約都搬來了)


————————————————————

  • 熱汗。海川。墻外所有。


我是自小在那些站旁聽并且發言的,主貼基本沒有,卻是面熟人物,熱汗等雖然在某種墮落,但還是最“我”的去處。我發了很多圖,做了很多論,戰了許多回。有沒有結果,沒有。年復一年,奸壇都老得可以懷舊了,而我竟然成年了又一年,天安門的母親、父親、兒女、侄孫。在自由和不自由的藍天下,在中國或不中國的語境里,意見、建議、溫和、暴力。我有我的圈子,比國內今年新生的大家,多了不止一點的成熟,當然,國內的一個充滿希望的普通公民用著輪子(泛輪)的代理,帶著朝圣的心情來看這些一個個和思想、民主、希望、自由、牢獄、斗士、戰士、未來、西單、天安門、文字、名聲連在一起的我們老牌(這點我這么說大約夠格)前輩,當我等一片以調笑一般的無奈和無賴為展現的時候,有的掉頭走了,覺得要靠自己,于是繼續他的哈耶克和林茨。若干的留下來變成我,還有的考g去,些許去入黨……人物有命,自決自愿。

有一種精神叫旁觀,如果您不了解,就看看這個娛樂好了

數字年報

16w歐 鄙人一年用各種方式創造的收入

32 今年不在大陸境內的天數

33w 一年給支國消費做的貢獻

10w 一年給自由世界消費做的貢獻

1045 此年中本人所有blog(曾經存在過的)最高日訪問量

3 各種網路中鄙人擔任版主以上職務的次數

74 本學期成績出來之前的大學均分gpa。一個很哀的值

4 本年度最喜歡數字

19 今年天安門十九年,也是題目中穩定末年的由來。本人寫了一首口水詩紀念六四19年詩一首此外沒有別的紀念了,但是鄙人讓大約十九個人知道了此事。

0.4 今年在網上轉到的錢,方式及其詭異,似乎是點廣告,不到五毛

3339 收到的總回復數

44 截至12月30號本人發現的金發和紅胡子

人的年

上帝:每天睡覺前你會知道我的所有秘密

Aevy:我妹妹,除了她上帝最重要。除了上帝,她最重要。關鍵是她通融,而上帝老人家……所以

珍妃:現任的女友,出沒于我出沒的地方,余下的,她不許我多說

大頭:學醫的可惡男,acg的達人。把妹小郁悶。

Odessa:武漢這地方的寥寥好友之一,身為女生卻喜歡軍政

他們:

(……)


明年,我希望明年還有明年。【完】

———————————-

題外:

推薦鏈接

http://www.bullog.cn/blogs/liutianzhao/archives/257116.aspx

(斯巴達克300馬甲集團。其實我認識他,在校內那陣……嘿嘿,兄臺一路順利)

One thought on “完結的穩定末年——Heifenbrug的2008年終總結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