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飛


此文寄耶誕節將考取飛行駕照的Aevy Schlieffenea Freiin Von
Richthofen
小妹妹
親愛的小妹妹:
日前。哥哥很耐心的看完這段訪談關于人類史上的第一空戰王牌(擊墜352Erich 哈特曼先生)的訪談
發現了一些很有趣的部分
Q: Tell about your youth in China.
A: My father’s cousin was a diplomat
there, and he convinced father to move usto China since Germany was not exactly
the best place to be economically. We lived in Changsha province, and I was
young and Alfred was even younger,but I barely remember any of it. Father had
gone ahead and we followed. Finally things became bad for foreigners and father
sent us home. Were located in Stuttgart and father came back later. This was
where I lived until the war
年輕的哈特曼住在中國的長沙。他似乎記不得太多那里的事情。但是回國的原因卻是有趣的: “bad for foreigners時值1929年,灰日暴動還有毛的欺騙農民運動已經過了兩年。當地鄉紳階級以及外國人作為一些已經深受反帝,分田地思想的農民已經轉化為了暴民。然而當年的暴民是敢于動手的,大約又是傳教士之類的白人被暴民殺害。充滿原始色彩的取下了首級,掛在電線桿上。正如他們暴民(共匪)的對立面政府所作的那樣。(請別想象或者成天面對這些無身體的首級的情景)

關于中國的情況,最近你也參與我們在網路上的討論。那些千辛萬苦翻出了網路柏林墻卻衛護著他們自身的奴役的人,何必讓一個小美人掛懷呢。所有外國人(當然我也是)初見這些家伙,沒有不奇怪的,不過這個原因卻是很簡單,只是不開化而已你知道,紅色和暴力與血是同義詞。無論是之后蘇聯的十年牢獄生活還是哈特曼先生被關在牢中時中國的赤化過程。
五十余年以后。藍天上的光榮版,前一百名仍然全是德意志名字。今天元帥的傳人快要起飛,李希特霍芬家族的飛行之魂也該會暗中保佑罷。雖然定不能親見長大的你在自由的空氣中翻飛舞動,然而在今夜——電訊的時代,卻也不妨礙相互的托夢飛行是一個男孩子不可能沒有的夢境,前幾日是萬圣節,你記得我們牽手去小魯德爾家討要糖果的那時么。他們家的那些事跡——在幸福的國家,自然每個幸福的家庭都有光榮的過去,而在中國這個不幸的地方.我們家回到中國之前,哥哥的父親在天安門時回到中國本想見證變化。卻和老元帥以及老魯德爾一樣在無奈中見證了紅色的鐵流摧毀了我們的家園。你知道,那時我們都還沒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就算我們成年而且已然在場,這能像我們小時候看到紀錄片的時候所想象的用我們強大的斯圖卡將暴政化為一坨坨鋼鐵火炬?中國這個國家是難以琢磨的。它之中的大部分,對我們所深愛的自由沒有概念。它們中的大多數如哥哥和你的同齡人,在已經不自由的網路上,翻來覆去的用一些本屬于廁所和生殖的詞匯謾罵他們認為的反對者。他們對他們的國家的衛護離不開用上那些卑劣的動物、排泄物、性構成的詞匯。(作為監護人,我反對你受到這樣的視覺污染)由此認定他們所要衛護的國家,就是由這些東西所構成也不枉了。
他們十六億中,只有一小部分理性的看待現代。其余本質上沉浸于古代虛構的榮光中。做著強國夢,大多數希望的自由是先強大以后的自由。這是一群愚昧而勤奮的人,很像當年的德國人,卻又完全不是那么回事。這些我反復說過了,再說這些不過是想告訴小妹妹你我的孤獨,在這里我不能不有深刻的孤獨。是的,在這里已經有很多人在為自己的權益和選票奉獻付出。可是他們的希望在哪里?在網路上你有很多同道者,現實中將如何面對處處有人對你的國家表達敵視,處處有人對你所鄙夷的東西頂禮膜拜——比如他們血的旗幟。當年,紅男爵被威廉二世問道:做為一個高超的騎士是否被很多女孩圍繞,他答到:在三千尺的空中,沒有。
試想你的哥哥如果將在此生活的一切覆蓋以仇恨,那么至少在到新的生活到來前將忍受可怕的心理折磨——不過你看,我已經意識到了這一點,又何必再復憂心呢?今后我時刻都可以想著有一個在空中自由翻飛的美麗女孩是自己的妹妹,人生如此還懼怕什么無奈和孤獨……雖然我真的從心里覺得來這里就是個錯誤。但是,爸爸媽媽不也快要去挪威了么。那個到處是山的國家,和閩越差不多。二老也并不怕冷,他們沒什么好擔心。雖然未來很可以期許,親父母還在的哥哥就是幸福的嗎?不,走之前親愛的父母還都在被詛咒之地深受著某種折磨。你知道我們這些曾經的小孩子一旦過了每一天的期望都為著新的毛絨小熊的年齡,就得面對這些責任.一些優秀的人無論在什么時代都會有自己的空間,無疑我們是這樣的人,相對于周圍,我們是貴族。可是,這是人的時代,在化外就算做了皇帝又還有什么趣味?萬不用擔心哥哥至于樂不思蜀了好嗎?雖然時間的確漫長,但是每過去一分一秒我們不是又更近了一分一秒了么今年圣誕節,除了你之外,確還給別的女孩子送了禮物,然而,也不要在意了吧,那個姐姐也是來自臺灣的女孩.不是可悲的支那人,以前的也不否認,不過.排遣與動情是真的有巨大的差別.我的新娘,只能是德意志而已.請記住我們還小,今天你的唯一任務是漂亮的飛起來,當李希特霍芬起飛的時候,這個世界,再廣袤的蔚藍天際,都沒有別的王牌. 過度擔心絕不是年輕人的好習慣.
愛你的,Attila.Von.Heifenbrug roter-baron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