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tunes 啟動錯誤修復萬全方法

本人無論在前mac或者前touch 時代或是任何時候。對蘋果系列軟體的依賴已足以成疾。如同同時具有的google依賴癥。

然則Itunes擺爛是常態。但凡新裝任何音樂軟體甚至是在線語音聊天一類的軟體。亦或wm之類的升級,接下來啟動時就是親愛的vista的如下提示;您的Itunes已經停止工作……
问题事件名称: APPCRASH
应用程序名: iTunes.exe
应用程序版本: 7.4.3.1
应用程序时间戳: 46f9e539
故障模块名称: StackHash_03ef
故障模块版本: 0.0.0.0
故障模块时间戳: 00000000
异常代码: c0000005
异常偏移量: 12007092
OS 版本: 6.0.6000.2.0.0.768.2
区域设置 ID: 2052
其他信息 1: 03ef
其他信息 2: 76fb0b771e8a044a308c61f623ad1674
其他信息 3: fd0e
其他信息 4: 9a1da25e8d569d780a90cc3cc405d7ca

信息如上。
一般來說 推介的都是刪除后裝的影音軟體,然后卸掉蘋果的所有附加軟體。然后再從quicktime開始重裝……
然則其實你會發現。除非運氣特好,不然幾乎還是如上的結果。即使一切重啟動都照做。當安裝完后有個“安裝結束后啟動軟體”——vista的小圓環轉了轉就不再出現了。進程中這東西開始不爭氣的只用掉幾m的內存。然后你雙擊了快捷方式,然后也就自然還是……癡心者以為一切都是自己不愿重啟之誤,不過鄙人可以確定的告訴你。itunes沒有那么嬌氣,雖然在注冊表這一塊做得一團糟,但是絕對沒有任何理由讓高貴如你一遍遍的重裝。(當然,如果君全力支持烏托邦社會邪教,那么我很樂禍)
—————–
以上就是無良的本漢奸的閑扯而已。方法其實很簡單,就是在按住shift的同時del quicktime的整個文件夾,然后再system32(在win的文件夾里)所有搜到的quicktime關鍵字的文件全部刪掉。然后正常卸掉itunes,在全系統中搜索(大概主要在win中搜就可以了)itunes這個關鍵字,得到的東西全部刪除。


前往以下地址下新的http://www.apple.com/tw/itunes/download/
然后安裝,這次萬全了,嘿嘿。其實是個暴力方法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