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健康報告》 全文觀感

支科院發表《國家健康報告》于偌獎期間,很明顯的是那么個意思:經過全國上下的大力發展,“我國”科學技術與偌貝爾的資本主義偽科學越發十萬八千里了。

插:此書售價58元偽人民幣
引本人收到郵件之言:

首部《国家健康报告》出台”,说:追求“财富最 大化”的“财富型”国家何以多次爆发金融危机?追求“力量最大化”的“力量型”国家为何在一夜之间崩溃?中国何以能够保持30年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创造 了举世瞩目的世界奇迹?10月7日,中科院国家健康研究课题组推出历时6年的研究成果《国家健康报告》,用全新的评估体系——国家健康指数(NHI),对 上述问题做出了别样的解读。

其“财富最 大化”——大約定然是美國。
“力量最大化”大約是蘇聯


全新的體系?竟然這么中國特色的研究為何要用洋文?某一些奇怪的機構就是能比支央電臺或者余秋雨等更加無恥。因為他們能用所謂科學的手法說出寫難以啟齒的奉承語句。對比于此,央視搞穿越算什么?


“国家责任指数”是其中最精華的部分,泱泱大國這次終于居首了。但是仍然用不了與美歐比肩的言語,因為,接下來的是:墨西哥、巴西、泰国、菲律宾,當然北韓是不敢排的,按照這個標準,北韓得分已然是天文數字,地球上的國家都不堪相較。

有必要友情提示下:每年偌獎之前,是有個搞笑偌獎的

一個拿棄權票當名片的國家國家責任體現的最好?也許是的,它養育了至少十億對社會的認識與前五千年沒有本質進步的動物。它們,是也將永遠是人類優越感的源泉。輸出優越感這是我的專利提法,一個國家用此來發揮其國際作用。在人的歷史上將是怎樣的一頁?
哈哈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