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不嫌家貧說

想必都知道這是愛國者用語



尋常此语非常讓我無語,且不說家中有狗必然有“主人”。這種“家”如何先不必提,自甘為犬不為人的特色就奇怪了,存世不能一點野心沒有是不是,就算是專制獨裁社會也沒那個必然必須處於永遠做狗的地位。當然忽然想起其中留學愛國青年一干人等在用完此語的時候定然說鄙人是loser,(這已經沒必要再反駁了)。


然而自然還有另一說,曰:子不嫌母醜。通常不是俄狄浦斯的人不會很在乎母親的相貌,如果看者正常,那么會承認這是生物學的必然規律。更何況是本人無論血統還是傾向都極為無視的所謂党媽媽。


本人寫到這裡的時候被小朋友電話打斷


於是放出本人這個去中國化(去支化)不那麼完全的傢夥對此的直接反應
那是另外一個俗語:
桀犬吠堯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