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生命在于主觀

Blogger:生命在于主觀
鄙人的各种blog常被指出:客觀
然則需要先聲明的是,我沒有任何為更加客觀做改進的打算。鄙人以為,blogger的交流,是人之間的交流,我是一個有完整文化背景的獨立于任何別人的人,因此,在blogger這么一個用來顯示自己的地方,我沒有必要追求辯論式的價值。
———————————————————-
天朝里面和諧的去處,本人一般是不足以長久到留下什么值得紀念的部落格。或者說,其中的模式不會讓我的表述直白的長期的存在。
關鍵詞審核下的中國網絡輿論,飛速的創建新的內涵詞匯,這是一種財富,但不適用于blogger這樣的地方,這里的表述可以有更直接的自由,但是中國是不可避免的,附上譽記:
本人是不愿意受限于任何局限的:墻外有世界,墻外有自由中文。
以上是牢騷
本人堅持主觀的部落格原則,其原因略述如下:
主觀體現價值觀und自主選擇價值觀:
鄙人之友人(姑且這么稱呼)部落格里面每每寫道:ccp洗腦。并且列舉例證的時候,便有人挺身而言,
曰:你這也是一種”反洗腦
鄙人以為,部落格是自身價值觀輸出的一個媒介,此人不愿意接受友人觀點即不愿接受該文價值觀的輸入,這是一件正常的事情,然則,這處用詞錯誤,洗腦是強制的一種行為,且不論輿論法律并不保護此文觀點,并且,在沒有插入惡意代碼的情況下,關閉一個部落格是點指之勞,之間沒有存在任何的強迫。這是blog之所以可以主觀的根本來源。(從這點看,鄙人不僅認同熱血漢奸,自然也認同烏有之鄉這樣傾向嚴重的壇,虽然鄙4完全不愿将其并列,且是否認同其中觀點是本人自己的事,與認同存在無關)
* 獨立認識高于一切:
年來天朝群體性事件風起,無論哪件事,在成為壓死駱駝的最后一根稻草之前是總有一個紀念的時限的,部落格中的資訊價值總是很快過去,而代表獨立價值觀的評論在這時則完全體現了web2.0中潛在的價值觀平等的原則。任何時候,主筆者是一個聲音部落格是輸出其價值觀的多重體系之一,在現時代,評論較主貼的感召性更大得多,只為其中蘊藏更大量的民意。(也是為制造民意者提議)評論中往往混雜有論戰,這將是咨詢持續性的生命線。其根本原因是:各種咨詢的時效消失以后,個人的表述展示的價值觀仍然是永遠存在的。
* “在輸出價值觀之前,中國不會成為一個大國”:
這是經胡紫薇小姐引用后更加有名的名言,部落格的主觀論調是整個部落格的靈魂,部落格和觀者的交流的人之間的交流,個性可能帶來的不僅僅是流量,還有更加寶貴的對信息的信任,完全的咨詢blog是沒有靈魂的,完全的轉貼blog也難以體現博主本人的魅力。一個網摘或者民間新聞者一類的blog消失了有什么可惜,是以鄙人認為,部落格是為表現主觀而存在“在能輸出價值觀之前,不是一個好部落格”
* 不想提又不得不提的國際慣例:
寫作是否在預備論戰?這是論壇與部落格的差異,部落格的寫作是為展現自己,并且試圖引導趣味。一個持鄙人這種觀點者都喜愛的例子就是美帝的政治博客,熱門的美國政治部落格都是非常堅定立場或言乃至于敵視主觀的。一眼能貫穿立場是論戰的絕對死肋,然則確實blog的娛樂性來源。尤其向我這般的政治傾向嚴重的格,其實一個很明顯的例證是。各位愿意看一個客觀的人士不斷上演個打五十大板的嚴謹游戲。還是愿意看死忠一次又一次的修補的前話的漏洞,然后自己也產生圍攻或者同慨的心情……從這點說,此人happy sb較鄙人就明顯更有娛樂精神和blog精神(僅僅內容的代表性)。然則這不合我個人作風上的認同,不過那是另一個問題。
* web2.0以及言論自由:
多數的定義下,這是一個建立在表達和分享下的標準,盡量符合廣泛認可觀念的約束下,可以有最大的自由。或者還有記得(認為并且如此記掛)曾經被我(Heifenbrug,耶諧華,或者其他我這般的id)這樣的民主人士專政zn過的人士,看這個吧:張丹紅以及dw;以及愛國無門,賣國無權,我自以為已經做夠了回答。
閩越國——Heifenbrug(原創)
本人的博名所在即將在之后幾篇作詳解,先寫此文,做事先說明用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