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无门,卖国无权

[阿提拉作]
鄙人酷愛一種自命網路閑逛的活動 于是自然也會有所收獲
看此
周群這位,原先鄙人見到他為社會主義金有制朝鮮辯白的時候一笑而過,此番再去,隨便看了幾篇,竟然有如此一篇。
這或者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周先生等,相較“帽子左”而言,對現狀的思考其實和很多他們稱之為走資賣國右的人是一樣的,可惜目前各派辨析敵人的本事普遍極為差勁。有些人,譬如貪官,譬如無良財團人物,或者語出眾憤的高層專家。左自然以為其為賣國勾結美帝的右派,右也自然以為其自幼紅透的邪教喉舌。當然,其確實喉舌無可爭議,其產生的土壤與體制密切有關更加無可爭議,這種行為稱為賣國禍民是兩方同意的。然則卻都在互相指摘妄圖把其定性。這眾論斷法只能說是z国民族的習性罷了。鄙人想要指出的是,通常情況下,作為一個言論者,你的身份不管是左右或者什么,通常你面對的是這一種境況,曰:
愛國無路,賣國無权。
國可以拿來論斤賣是非常显然的真理。網上人物大多數沒有只是沒有這個本事,能賣的是手握實權的人物,如果硬要分個左右派,那么,
  • 先把孩子送出去,裸體做官那種叫做右
  • 愿意世代在國內,子孫滿部門的那種是左
這樣的“左右”, 都完全站在蟻民們的對立面,理应受到所有方面的唾弃。這點,以前還有人不愿意相信,因為總幻想著某些和自己對立的那一派屬于應該全盤打倒之流,自然所有污 秽都尽量与之有关。这方面,左派经常在出现被封(被gfw)什么的事情竟然第一反应是现在网监右,封杀革命人士(此处提下江西李某校内被封事件)。而听说anticcp的也被封,却又大声叫好,称为“反动喉舌的覆灭”,颇有官来为匪,匪来属官的感觉。然后炮制些贪腐卖国的全是右p的消息……然后接着被封群。最后?或许知道不存在什么“只能有无产阶级的言论自由”了吧……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