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张鹤慈(戏仿萎大领袖之作)

转自独立评论 张鹤慈同志是中国共产党编外党员,六十多岁了,为了抵毁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事业,受中国共产党招安,不远万里,躲在澳洲,造谣中伤,挑拨离间。

前年秋冬对身陷囹圄的高律师狂扔石头,欲置之死地而后快;今夏又对关在匪牢里无力自辩的胡佳君施放冷箭;间或污蔑澳洲“中国政治与宗教受难者后援会”孙立勇诸君以血汗钱对国内受匪共迫害同胞施以人道救援谓“吃人血馒头”,令行善者心寒不已;又构陷瑞典小乔曰“煽动国内民众暴力骚乱革命”以断其归国之路。不幸触犯众怒,为众网友滔滔口水淹死以身殉职。一个外国人,毫无利己的动机,把中国人民的民主事业当作他责无旁贷糟蹋的事业,专挑被匪共暴政封了口发不了声的受难者下手,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无赖的精神,这是共产主义的精神,每一个党国的走苟都要学习这种精神。国际无赖主义认为:享受民主国家福利待遇的无赖者要坚决拥护匪共党国的专制腐朽统治,匪共党国的专制腐朽统治集团要团结海外拿着外国籍享受民主国家福利待遇又坚决抱匪共大腿的诸无赖,匪共专制统治才能千秋万代苟延残喘。张鹤慈同志是实践了这一条国际无赖主义路线的,我们全体匪共党员、国保五毛们也要实践这一条路线。我们要和一切置身于民主国家坚决效忠党国的无赖联合起来,要和澳洲的、法拉盛的、抵制家乐福的、“追杀”王千源MM的、朝CNN和Stone女士狂吐口水的以及一切民主国家的流氓无赖们联合起来,才能打倒帝国主义,坚决维护我们的反动专制统治和暴力欺压人民。这就是我们的国际无赖主义,这就是我们用以反对狭隘自由主义和狭隘民主主义的国际无赖主义。   

张鹤慈同志毫不利己专门损人的精神,表现在他对工作的极端的负责任,对党国对国保同志的极端的热忱。每个党国走苟都要学习他。不少的人对工作不负责任,如游寇蛤蟆拈轻怕重,把重担子推给人家,自己挑轻的。如某类“上等人”先替自己打算,然后再替别人打算,出了一点力就觉得了不起,喜欢自吹,生怕人家不知道。对党国对同志不是满腔热忱,而是冷冷清清,漠不关心,麻木不仁。这种人其实不是合格的党国走苟,至少不能算一个纯粹的党国走苟。高智晟专案组和胡佳专案组的国保同志说到张鹤慈,没有一个不佩服,没有一个不为他的精神所感动。独立评论和自由中国的网友,凡亲身受过张鹤慈同志胡搅蛮缠和亲眼看过张鹤慈同志对狱中人士毫不手软落井下石的,无不为之感动。每一个党国忠实走苟,一定要学习张鹤慈同志的这种真正国际无赖者的精神。   张鹤慈同志是个老混混,他以泡网为职业,对维护党国利益技术精益求精。在整个五毛以及准五毛系统中,他的替党国卖命技术是很高明的。这对于五毛和准五毛系一班见异思迁的人,对于一班鄙薄五毛工作以为不足道、以为无前途的人,也是一个极好的教训。   

我和张鹤慈同志至今没见过一面。后来他给我许多回帖,可是因为忙,仅回过他一帖,还不知他看到没有。对于他的老不死,我是很悲痛的——如果他能早点升天,就可以少干缺德事而令其祖上蒙羞。现在大家纪念他,可见他的精神感人之深。我们大家要学习他毫不利己专门损人的精神,从这点出发,就可以变为大有利于党国的人。一个人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这点精神,就是一个不知廉耻的人,一个纯粹不要脸的人,一个没有了道德和良知的人,一个脱离了人味的人,一个有益于党国的徒具人形的人。

注1:本帖版权所有:毛泽东 改编:佚名网友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