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化的极致——大脑受洗致残后果然会导致四肢异形化和面部抽象化

來自某壞人

无聊的混迹于网上,偶见QQ头像闪烁,一姑娘问曰:“鼓掌两次;两手握拳、大拇指向上竖起,双臂向前上方伸展;鼓掌两次;两手握拳、向上伸展双臂。”是什么动作?我虎躯一震,flos chrysanthemum一紧,暗自揣摩:此女多日不予关怀,莫非走上邪路,参加了什么功不成。再一揣摩,料想其前几日自夸加入了有产d,不至于先进性教育堕落的如此迅速。私下重复几次以上动作,终于如同柯南般灵光一现。文明用语,這叫做皇民情節大爆髮
于是我煞费口舌的从东方Project讲起,上海Alice幻乐团,灵梦黑白大小姐麦叔之类的解释一堆,过了五分钟,姑娘一头雾水归来。
问:被洗脑了没?
答:没看懂,但别人说这是奥运赛场标准加油手势
我震精了,天朝哈尔滨惨案后还不吸收教训。内事上百度,外事上谷歌,房事上天涯。这事还是百度一下,果然囧迫。
首先是CCAV一驴当先,驴脸和王脚丫带头示范

后來還有海報

剛才在懷唸歐志吉晦土日公,于是髮現了這么句話:
大脑受洗致残后果然会导致四肢异形化和面部抽象化

來自人類行為學教科書

然則我覺得這個大叔相當不和諧 28 就不能事陸月28……

手势具体说明:

1、2与8手势象征2008北京奥运:

2与8的手势组合代表2008,象征2008北京奥运

2、V英文象征胜利,8中国象征“发”:

字母V是英语中胜利VICTORY的首字母,V型手势在西方象征胜利;8在中国象征着“发”,象征发达,成功等。

3、两个不同的V代表双赢:

2的手型是V,8的手型也是一个变形的V,两个不同的V合在一起代表着双赢:比赛的胜利,友谊的胜利。(若在其他场合可有其他双赢含义)

4、文化融合——既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文化融合,新手势既包含中国文化,也包含西方文化;既能为多数中国人理解和接受,也能为外国人理解和接受;既是中国的,也是世界的!

还有类似眼保健操的宣传画,话说天朝的画师死光了么

我不禁开始YY,夜魅如流水般抚过帝都,紫禁城里的红墙黑瓦渐渐恢复了颜色,晨风夹着青草香穿过宣武门,太阳穿越鸟巢那支离破碎的钢筋投下斑驳的光影,数万观众集体起身对着场内的外国运动员齐声高喊——蓝-蓝-路。管你是哪国来上供的土番,还不速速缴械投降于我天朝神威之下,看我中华健儿奋勇夺魁,傻眼了吧,还以为这是72年前呢。古文把上位者称为人牧,果然还是我天朝牧人的水平最高啊,番邦哪能管理到加油的手势啊,优越性啊。当然,网上的示教片过于孱弱,我给大家一个标准的。

作为中国人就要好好学着,把这条消息转发给10个群你就会有一个国旗钻,我试过了是真的,还附送了21QB。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