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兩三四五事

前几年中美爆发撞机危机,共党趁机掀起了一波反美狂潮。 俺在深圳的公司里,有一个硕士毕业的爱国青年小张。这个傻差受共党洗脑,公然在公司里发表反美言论。吃午饭时,他当众说一旦中美开战,他要参军保卫祖国。 他说完这话半小时后,俺让副总找他谈话,以他吃饭巴叽嘴影响公司形象为理由,直接炒了他的鱿鱼。 这家伙当时委屈得直掉眼泪,至今不知炒他的真正原因。



我们登报招聘,弥补小张的职位空缺。 一个叫卡巴尔江的维族小伙子来应聘,他各方面的条件都很合适。最后面谈的时候,俺问他:“你对新疆独立有什么看法?” 他说:“新疆不能独立!各族人民永远是一家!” 俺听了直皱眉头,立即让他走了。 两天后,一心想到俺公司打工的小卡又来了,让俺给他个试用的机会。俺再次问他:“年轻人,你要诚实的告诉我,你真的不想让自己的民族独立?” 小卡激动地说:“只要是真正的维族人,谁不想独立呢?上次初次见面,我不敢说实话啊!” 俺哈哈大笑:“这就对了!一定要独立嘛!你被录取了!”

.

公干到北京,携女秘书参观雍和宫。 在大殿里,女秘书欣赏俺礼佛的虔诚,情不自禁的亲了俺一下。俺批评她说:“此乃佛门圣地,不像在公司,你咋这么整呢?影响很不好嘛!” 坐在一旁的小喇嘛凡心未泯,竟然不怀好意地吃吃偷笑。 俺转身打量小喇嘛,见他手捧藏文的佛经,知道他是藏族,就对他说:“小师傅,请你转告全体藏族人民,我和我的秘书,都坚决支持藏族独立,并祝愿尊敬的达赖喇嘛早日回到自己的祖国西藏!” 小喇嘛听了,赶紧起立,给俺鞠
躬,双手合十道:“谢谢二位施主,扎西德勒!”



這文先作到這裡 以後補充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