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现实中是个垃圾吧?

你在现实中是个垃圾吧?
网络是一个真实的世界,因为它映射出了你的精神内核,而不是浮浅的物质。
可以说在网上炫耀自己物质世界乃是最傻的一群,也许一个亿万富翁看着那些耀富的可怜虫们轻蔑的摇摇头装起了穷人,也可能那个在单位被轮番压榨的可怜虫在网 上乐此不疲的在网上ctrl+c Ctrl+v那些奢侈品的名单,自我膨胀一下,满足那脆弱的虚荣心。
可以说网络很公平,除了极少数人士要把自己的傻气冒到现实世界,绝大多数的脑残只能被全网络的人嘲笑,在大庭广众之下丢人,即使是那些人傻权高的,倒霉的也仅仅是少数人而不是几百万几千万的网民。
但是,当那些精神的弱小者在网络上占不到便宜的时候,他只能搬出物质。
譬如这句“你在现实世界是个垃圾吧?”老夫的空间经常来一些有头有脸的达人,或者是马甲,当然在校内就全是星级高人,声称“有钱人就不喊闹民主,都忙着赚钱呢”或“现实里的穷光蛋才会在网上叫嚣民主”云云。按照这些人的逻辑,有时间上网喊民主的都是穷光蛋,那有时间上网反民主的估计也好不到哪里去。穷光蛋就穷光蛋嘛,还以为反一反民主就变成有钱人了?
鄙人遇到这般的人偏偏就比较多,时常被说成是乡巴佬loser之流,大概就是这么回事,内部称之为民猪排三定律,三流大学、家里贫困、女友貌丑抑或没有。按照将老夫定性为乡巴佬级别的阔气冲天的人才,大概来自500家庭了,可惜他大概却被 自称是象征者中国人民的。老夫不敬相告,贵国实在确然有10亿的乡巴佬,于是他们开始分“左右”而言他。终于仍然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强调老夫的贫苦不堪的失败者特质,可是这些珍贵时间按照道理他们是应该忙着赚钱的,这种矛盾老夫实在是不怎么想得通。于是不与辩论,然后仍旧是被举报,然后也仍旧是被删号,以至于又被伟大的现实主义者骂出了坛子成了战绩云云。
这句话有很多的变种,不过大致的意思透露的很清楚,虽然在网络上你把我虐杀了,但是,为了满足我那可怜的虚荣心,我只能下意识的认为你在现实世界是个可怜虫,不过从经验看,在网络世界丢人的,在现实世界可能也好不到哪里去吧?
这句话我经历了N次,一般情况如下:脑残看我的文章,虽然我招招致命让他那可怜的牙齿无处可咬。或者我无聊和他玩了玩结果他一不小心把自己几斤几两全暴露 了。然后,他就会恼羞成怒,最终爆发出来”你其实在现实世界中是个垃圾吧?“这样最后无能的一击。很可惜我还真不是垃圾,说的太多可能要透露太多的个人资 料,但是老夫家境殷实,为人有志气有理想可以算得上品学兼优,这就够了,起码比那些就会恶意揣摩内心脆弱无能的人强太多了。这类人因为在智商上比不过,就 只能说物质,但是如此的追求物质仅仅能说明你进一步的脑残,因为真正的物质富饶者恰恰是不看中表面物质享受的。(当然在中国阔气者靠父母以外还只有一个可能是靠老公老婆,是以追求物质执迷不悟,但是多半无暇来理论老夫)。只有中间那些人才耀武扬威,展示着自己可笑的奢侈品,也只有 那些鼠目寸光的可怜虫才以追逐物质享受为乐,结果却是在精神的空虚与迷茫中猥琐的度过一生。
当然,既然他们的精神很脆弱,那么阿Q精神当然是一等一的好,譬如说某人认为你是乞丐,他就会在以后的回复中用对乞丐的口吻说话,他认为你是民工,他就会在以后的回复中用对民工的口吻说话,许多时候 博主显然被某匿名人士联想成了没有工作,没有学业的穷光蛋,然后就开始用对穷光蛋的口气对人家说话了,最后还可以虚拟一下其父亲可以帮博主安排个某某工作,指望博主前来磕头认罪……但是根据中华民族一向的聪明才智,我们看得出来,那类回复的匿名者,八成是大学甚差家境好不到哪里去,也看出那猥琐的脊梁骨只能在看见比自己等级低(更可怜的是这还是他自己想的)的时候才病态的伸伸。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你在现实中是个垃圾“制造者的嘴脸:1,思想上无能。2,物质上追求,很多人更有一种虚荣心在里面。3,趋炎附势,赶快把别人想象成 垃圾自己好高人一等。4,阿Q精神,网络上物质全是虚的,我认为你是谁你就是谁!这类人,可以说已经病入膏肓,他们撕破自己最后一张脸皮,露出可怜的本 质,仅仅为了博君一笑,实在值得我们唏嘘不已。

One thought on “你在现实中是个垃圾吧?

Comments are closed.

Proudly powered by WordPress | Theme: Journey Blog by Crimson Themes.